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这段时间,经历很多事,
酸甜苦涩,我想我尝到了,
三年啊,是很可惜,
可是我能怎样呢?
该怎样呢?请告诉我我可以做什么?
你呢?你能为我做些什么?
几个夜晚在想,也许你曾经爱过我,
没什么,就忘了吧,

可是,不好意思,
我不是圣人,上帝,
不能接受你那么对我,
是啊!我真的很怨恨你!
更怨恨躺着也中枪!
怨恨这一切!
 为你伤为你痛,遍体鳞伤,弄得伤痕累累,
我不说,你以为我真的不痛吗?
我是不想哭出来显得懦弱!
更不会让别人看我笑话去求你!
我从来不会求! 以后更不会!
 

"不管你听到什么
不要貿然評價我
不要直接否定我
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
可你不知道我的故事

你只是聽聞過我的行為
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些什麼"


知道我经历什么,才走到现在,才如此坚强?
是折磨,无数次的精神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