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不过呢,这代表我新的人生,
我的人生里没有谁主宰谁
决定权永远在自己的手上,
不过在这里我有些事情发泄下
请你不要对我的男人动歪脑筋,他是我的,知道没?
滚边去,死远点

考试考完了
轻松!
放假咯
不过也只能窝在家里
我人生大把青春都浪费在家里
真可悲XD

不知道我的以后会不会有有惊无险的挑战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好说的
不过主要是想说
我要开始把我人生遇到大大小小的事记录在这里
方便以后回味!!

有些美好记忆
我把它放起来了
它是珍贵的XD

 要是来我这里捣乱,麻烦你做心理准备,
我可是把教养锁在保险箱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